返回首页

科威尔成功登陆科创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科威尔9月10日成功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88551。

  招股书显示,公司此次募资7.588亿元,发行股份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97.84元/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分别用于高精度小功率测试电源及燃料电池、功率半导体测试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测试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全球营销网络及品牌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介绍,科威尔是一家专注于测试电源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坚持自主创新,依托电力电子技术平台,融合软件仿真算法与测控技术,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可靠、高性能测试电源和系统。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成为一家面向多应用领域的全品类、全功率段、全球性专业测试电源设备供应商,通过核心技术的平台化应用和市场渠道的全球化布局,不断拓宽下游应用行业和市场领域,为不同行业领域客户提供精准、便捷的测试电源和系统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