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易购公布5G手机新品策略:上市即补贴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15日,苏宁易购公布最新5G手机新品策略,苏宁易购向消费者承诺:在新机上市第一时间进行补贴。即日起,凡在苏宁易购APP购买5G新机,不但参与“百亿元补贴活动”,办理5G业务时,还将补贴话费。“双补”服务,让消费者在换5G新机的同时,可以一次性办好5G业务。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每年10月、11月手机厂商集中发布旗舰机,华为、苹果等都会选择在此时发布年度重磅新品。为让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好的服务,苏宁易购率先推出5G新品策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