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帝股份: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丽水经开区管委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威帝股份(603023)9月15日晚公告称,公司股东陈振华、陈庆华、刘国平与丽水久有基金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丽水久有基金,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丽水经开区管委会,丽水经开区管委会属于政府派出机构。公司股票9月16日开市起复牌。

  据悉,陈振华、陈庆华、刘国平拟将持有的1.2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43%),以6.23元/股的价格转让给丽水久有基金,交易总价款为7.5亿元;同时,转让方陈振华放弃其持有公司26.02%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陈庆华放弃其持有公司3.42%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

  威帝股份称,丽水久有基金致力于建设“产业基金+产业孵化加速器+产城社区”三位一体的模式,发挥“投资+落地”“基金+服务”的优势,与地方政府共同为高科技产业和企业提供持续投资与专业服务的创新投资平台,为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兼具系统性和实操性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威帝股份表示,丽水久有基金通过与地方政府合作成立产业基金,高效地组织项目、资金、服务,推动地方经济产业升级,具有丰富的产业园区管理经验。目前已经在上海张江,河北张家口,江苏盱眙,安徽蚌埠、宿州、萧县,甘肃兰州,河南开封等地建立了成熟的产业园和孵化器,具备丰富的产业园运营经验,积累了深厚的地方政府资源,并得到了各地政府的充分认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