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歌力思:与腾讯云计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9月15日晚间,歌力思公告,公司当日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计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腾讯云计算为公司智慧零售提供营销技术支持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公告显示,本次合作服务对象包括歌力思及公司全资、控股、参股等关联公司。歌力思将借助腾讯云计算在社交与支付、人群大数据、LBS 位置大数据、数字内容、IP 打造、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进一步优化公司的销售终端,完善数字化管理体系,共同推进公司智慧零售与产业智慧升级的落地。

  根据协议,歌力思和腾讯云计算的合作范围包括流量合作、导购优化及数据层合作。歌力思表示,在腾讯云计算数字营销方面的支持下,公司将进一步迭代数字化管理体系,整合线上线下业务,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伴随公司与腾讯云计算的战略合作项目的开展和实施,公司在获客、运营、数字化资产管理等都将重新定义和全面升级,逐步构建支撑公司战略发展的数字化平台,进一步打造公司数字化核心竞争力。

  歌力思董事长夏国新表示,数字化提升是歌力思进一步提升发展的重要手段,依靠传统零售的提升已经不够,公司将切换赛道,用科技赋能,让企业形成更大的竞争力。

  公开信息显示,歌力思以“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 为战略目标,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发展高级时装品牌,目前集团旗下已经拥有主品牌ELLASSAY歌力思、德国Laurèl、美国Ed Hardy、法国IRO Paris、英国self-portrait等包含时尚、潮牌、轻奢、网红多属性的品牌矩阵,覆盖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等多个高端时装品牌。歌力思持续不断地优化销售渠道,积极关注零售市场的动态,在今年全资设立了专注为高端时尚品牌提供数字化运营服务的互联网公司——野兽数字科技,重新定义销售市场和品牌营销,打通线上线下各价值链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