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辉丰:子公司从未与广州浪奇签订过仓储合同

周文天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文天 潘宇静)*ST辉丰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辉丰石化从未与广州浪奇签订过仓储合同,广州浪奇也从未有货物储存于辉丰石化库区,且经过比对,盘点表上的“江苏辉丰石化有限公司”的印章与辉丰石化的印章明显不一致,系伪造。

  公告显示,9月11日,辉丰石化收到广州浪奇《关于配合广州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盘点、抽样储存于贵司库区的货物的函》及《2020年6月盘点表》,广州浪奇称,根据其与辉丰石化签订的编号分别为ZC19-20、ZC19-21、ZC19-25、ZC19-39的仓储合同,要求辉丰石化配合广州浪奇员工现场查看、盘点库存货物。

  *ST辉丰称,辉丰石化于9月14日回函,告知广州浪奇:辉丰石化从未与广州浪奇签订过ZC19-20、ZC19-21、ZC19-25、ZC19-39的仓储合同,广州浪奇也从未有货物储存于辉丰石化,因此没有配合盘点的义务。辉丰石化未出具过《2020年6月盘点表》,也未加盖过辉丰石化的印章,盘点表上的印章与辉丰石化印章不一致,如存在伪造或者变造辉丰石化印章,辉丰石化将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公告显示,9月24日,广州浪奇相关人员来辉丰石化了解相关情况,辉丰石化再次强调从未与广州浪奇签订过任何仓储合同,也未在广州浪奇提供的仓储合同及盘点表上加盖过任何印章,广州浪奇没有在辉丰石化储存过任何货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