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韵达牵手江淮汽车 共促末端“绿色”发展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11月12日,韵达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以“携手韵达,共筑北京蓝天”为主题的江淮汽车与韵达公司非战略合作交车仪式在北京召开。
  韵达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表示,韵达速递成立于1999年,历经21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著名的快递品牌企业。韵达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按照国家邮政局和各级邮政管理部门的要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采购可降解的胶袋和可循环的快递中转袋,实现包装袋的循环使用,促进快递绿色发展。同时开始试点回收纸箱,支持品牌商家环保工作;在末端服务环节,投入使用电动汽车,进一步提高快件的单次运输载货量,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实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此次,韵达北京公司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坚定不移的走绿色发展之路,为打赢蓝天保卫站做出积极的贡献,将逐步实现五环以内无燃油车的工作目标,首批百辆江淮新能源商用车帅铃i5的投运将为北京的生态建设发挥作用,为快递行业低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今后韵达将继续秉持绿色快递的发展理念,在节能减排和服务社会等各方面更加积极的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争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业界典范,努力为首都市民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
  公司表示,此次交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韵达立足市场需求的前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韵达与江淮汽车的通力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韵达各项综合服务能力,共促末端“绿色”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