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美畅股份:拟收购控股子公司宝美升剩余41%股权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美畅股份(300861)1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12日与江苏宝钢精密钢丝有限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拟以2877.38万元现金购买宝钢精密持有的陕西宝美升精密钢丝有限公司41%股权。本次交易价款将以公司自有资金支付,收购完成后,宝美升将由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变为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持有其100%股权。

  公告显示,宝美升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主要产品为微米级钢线,是公司生产的主要原材料。

  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宝美升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和完善公司资源配置,在产业链向上延伸方面加强公司与宝美升的战略协同,有助于公司在新材料领域的推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