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通发展:2020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55%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4月9日晚间,万通发展发布了2020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2亿元,同比增长23.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86.74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2.24亿元,同比增长461.34%。

  万通发展称,2020年,公司在主营业务平稳发展的前提下激发公司活力,融合新资源,夯实赋能转型升级战略。公司秉承“新万通、新赋能、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城市”发展策略,以实现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城市研究+顶层设计”为核心,以“城市更新+消费升级”为载体,以“数字科技+能源管理”为驱动,致力于发展成为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城市更新运营专家”。

  展望未来,公司将紧扣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新万通的开元新局面。如在数字+能源管理与运营方面,公司将加快推进与国家电网综合能源集团的合作落地、尽快投入到城市绿色能源的管理与运营;推进与普洛斯战略生态协同;将城市更新业务、城市综合能源管理与运营业务有机结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