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联合上海爱家集团开发江苏丹阳等优质地块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16日于远洋集团(3377.HK)获悉,2021年4月16日,远洋集团与上海爱家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城市更新、住宅开发、融资服务、产业协同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还宣布,将先行合作开发江苏省镇江市丹阳爱家尚城项目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约26.6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 

  据悉,该地块也是远洋集团布局镇江的又一项目。凭借“建筑·健康”产品核心理念及产品打造能力,远洋·香奈城在当地市场已经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2020年,在“南移西拓”战略指引下,远洋集团持续在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等地获取多个优质项目,聚焦核心城市积极向外拓展,不断夯实华东区域的业务布局。

  远洋集团表示,公司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与地块获取为契机,在巩固基本盘的同时,持续深化“南移西拓”战略,多种方式扩充土地资源,发挥华东区域的关键引擎作用;并秉持“建筑·健康”产品核心理念,通过主力市场拓展、主力产品研究、主力团队建设,加速提升城市深耕效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