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股东来了》竞赛海南片区走进海职院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近日,第四届《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海南片区走进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来自海南证监局、海南证券期货业协会与万和证券海南分公司的指导老师向学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本次宣讲活动由海南证监局、罗牛山(000735)、海南证券期货业协会和万和证券海南分公司联合举办。

  活动上,罗牛山行政人力总监刘同煜介绍,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股东来了》竞赛活动,罗牛山成立活动专项小组,层层动员,并推出相应奖励措施。

  海南证监局的李芃树介绍了活动背景、赛程安排、参与方式、获奖机制等内容;海南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徐军详细讲解了竞赛规则及答题技巧。活动现场通过观看《股东来了》海南片区宣传片,为海职院学生普及本次竞赛内容,引导学生通过竞赛活动学习金融基础知识。

  万和证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程雄海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六大赛区之一,海南赛区将持续通过寓教于乐的竞赛形式,将投资者权益知识趣味化、大众化、可视化,吸引更多关注、参与、支持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