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之美:充分发掘工业制造细分行业优秀产品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28日,中国制造之美对外宣布,日前,"中国制造之美"公益评选组委会与华南工博会组委会联袂主办"华南工博会-制造之美"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持续至6月10日24时。评选以"展中赛"的形式举行,结合线下展会优势,充分发掘工业制造细分行业的优秀产品并向国内外采购商广泛宣传推介。

  华南工博会是由汉诺威工博会和中国工博会联合打造的系列展之一,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深圳举行。作为全球两大极具规模和影响力工业盛会的系列展,华南工博会立足未来工业的高站位,精确聚焦中国智能制造,将展示工业行业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此次评选活动面向所有华南工博会的参展商开放,由工业设计专家、国内外采购商、制造企业代表等所组成的评委团,将在线上通过专业、公正、审慎的评选,从制造、创新与环保等角度出发,推选出能够代表中国制造业高水平的优秀产品。

  公司指出,获奖企业专享获奖标识的推广使用权,获奖产品将入驻中国制造网国际站 "MEI Awards"专题页面,让优质产品直面全球千万买家。此外,获奖企业还将直接入围2021"中国制造之美"年度终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