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林控股:将于12月30日派发中期股息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19日,德林控股(1709.HK)发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6个月的中期股息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将于2021年12月30日派发中期股息,每股0.0104港元,共计近1500万港元。

  11月18日晚,德林控股发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中期营业收入达1.56亿港元,毛利润上涨67%达到8892万港元,净利润5159万港元,总资产8.5亿港元。财报显示,公司金融持牌业务利润由去年六个月同期的3041万港元上升到4487万港元。从收入结构看,有了明显的优化,公司抗风险波动能力增强。

  报告期内,德林控股推进了两项并购,其中包括收购其关联公司德林家族办公室部分股权。公告显示,德林控股于9月启动收购其控股集团旗下的家族办公室的部分股权,预计估值超5亿港元。此外,德林控股还在10月现金收购了一家全球身份规划及财富传承咨询公司,该公司专注于身份规划、移民咨询、教育咨询及传承架构,经验丰富的团队均来自于国际知名移民及身份规划机构,将会为集团增加更多高净值客户。

  据德林控股介绍,公司针对高净值家族及上市企业,持续打造“家族办公室”+“私人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四维一体的服务模式。而德林家族办公室作为香港最早一批联合家族办公室企业,目前管理及投资咨询总额达到12.7亿美元(折合近100亿港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