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下秀教育:探索“互联网+”混合式教学模式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23日,天下秀教育与上海商学院举办“新媒体营销专项能力师资培训班”。课程由天下秀教育专业教研实战导师授课,系统化教授新媒体营销行业准则、并辅以真实案例,探索“互联网+”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参训老师在天下秀教育独家研发的IRED教学与虚拟实训平台上进行实操演练。

天下秀教育指出,天下秀教育此次联合上海商学院开展新媒体营销专项能力师资培训班,意在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助推提升教师现代教育理念和教学技能为核心,以强化课程执行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为重点,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现代教育观念、具有精湛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富有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双师型”专业骨干教师,助力院校全面提升教育培训质量。

天下秀教育称,我国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新技术和商业革命正在加速新经济板块的崛起。新媒体行业孕育并承载着新的营销方式,也催生了更多人才需求。目前,各院校新媒体营销专业教师匮乏,而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正是发展新媒体营销领域人才培养的第一资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