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金禾实业:上半年净利润预增88.93%-102.59%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金禾实业日前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告。今年1-6月,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8.3亿元-8.9亿元,同比增长88.93%-102.59%;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8.4亿元-9.1亿元,同比增长127.88%-146.87%。 

  公司称,报告期内,年产8000吨三氯蔗糖项目处于满产状态,相较于上年同期,该产品产能、产量、销量以及销售价格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其次,受大宗原料、能源价格上涨的影响,主要食品添加剂产品和大宗化学品生产成本不断上涨,公司适时对产品价格进行了不同幅度的调整;同时,公司通过持续对生产技术、生产工艺的优化,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