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券商看市:冷静看待市场回落 择机布局

于红波 整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券商认为,市场短期的加速回落意味着风险正在提前出清,下一个指数上行的时间窗口可能会提前到来,要冷静看待市场回落,择机布局。

  投资重视盈利确定性 择机布局

  平安证券认为,当前并非是悲观时点,反而应该择机布局。在整体市场环境下,A股市场会更加重视盈利基本面的确定性。在盈利主线方面,看好消费板块以及有明确盈利确定性的长板块;另一方面,考虑到A股开放进程的加快,未来金融地产板块也会迎来一轮估值修复行情。6月建议关注组合:绝味食品、腾邦国际双汇发展通策医疗东诚药业星宇股份杉杉股份宁波银行中信证券保利地产

  申万宏源认为,市场短期的加速回落意味着风险正在提前出清,下一个指数上行的时间窗口可能会提前到来,要冷静看待市场回落。坚守基本面趋势,布局长、大众消费。此外,关注新能源汽车积分制影响实际验证的情况,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增强之后传媒板块中版权相关个股业绩改善的可能性。6月金股组合为:福能股份、中航沈飞、国际医学当升科技、中远海控、中国化学广电运通太极实业伊利股份、龙源电力。

  新版医保目录受益品种持续放量

  申万宏源表示,2017版医保目录八年磨一剑,医保调整更倾向于有刚需的治疗性品种,新版医保目录有望造就一批新的受益大品种及龙头公司。随着各统筹区医保调整工作逐步落地,医保调整核心受益品种2018Q1已看到销售显著提速,预计2018全年放量效应更加明显。核心推荐标的:华东医药天士力康弘药业、贝达药业,相关受益标的:恒瑞医药信立泰丽珠集团

  2018世界杯热浪来袭 三大主线迎“升机”

  国金证券指出,第21届世界杯将于6月14日-7月15日举行,今年时差较往届对中国“球迷”更为适宜,有望助推国内足球热的进一步提高。随着世界杯临近,市场关注度及主题热度高,建议关注啤酒、彩电、体彩等三条投资主线。

  1、销售旺季叠加世界杯带动的额外酒水需求,啤酒的销量有望创新高,同时受提价影响,厂商增收可期。建议关注标的:青岛啤酒燕京啤酒等;

  2、世界杯对彩电销售有一定带动作用,叠加面板降价,将进一步利好世界杯期间彩电销售。建议关注标的:海信电器等;

  3、体彩受世界杯拉动或迎新突破。建议关注标的:鸿博股份天音控股等。(于红波 整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