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劲嘉股份董事长火线抢筹 拟增持2%

黄莹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劲嘉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劲嘉创投,分别在2012年1月6日和1月9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的部分股份。其中1 月 6 日增持劲嘉股份1060111 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 0.1651%,平均价格 9.1984 元/股,1 月 9 日,增持劲嘉股份484820 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 0.0755%,平均价格 9.5047 元/股。至昨日收盘,劲嘉创投共持有本公司股份 210,329,011 股,占本公司股份总额的 32.76%。公司董事长乔鲁予持有劲嘉创投90%股权。

  劲嘉创投认为,由于市场环境的影响,劲嘉股份市值没有反映公司的价值。基于对劲嘉股份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劲嘉创投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

  劲嘉创投计划自首次增持日起 12 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 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