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铁塔中标国网3.52亿元钢管塔采购合同

董文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东方铁塔(002545)日前收到国家电网3.52亿元钢管塔采购合同原件。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皖电东送淮南至上海特高血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中中标,中标包12、24和26。

  公司按要求与项目单位浙江省电力公司签署了皖电东送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钢管塔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约3.52亿元,公司近日收到合同原件。浙江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电网经营为主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负责浙江电网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为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电力供应和服务。

  该项目合同金额合计占公司2010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0.70%。合同的履行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电网行业的业绩,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该合同主要在2012年度、2013年度上半年执行,其履行将对公司2012年、201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