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呼叫中心“95597”荣获三项大奖

李巍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在新近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及最佳管理人颁奖大会上,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呼叫中心“95597”以其过去一年在运营管理、流程再造、队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再次荣获“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年度最佳呼叫中心管理人奖”及“年度最佳客服代表奖”三项大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委会、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组织评审并颁发,利用“CCCS联络中心标准”为评选的工具,国内外专家为核心组成的专业评选团队,经过电话跟踪、暗访、多轮评审等流程最终产生。

“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及最佳管理人系列评选奖项”是我国呼叫中心领域第一个专注于呼叫中心及客户关系管理业务领域的专业性评选活动,享有呼叫中心和客户关系管理领域 “奥斯卡”的美誉。

顺应经纪业务整合的需要,华泰证券与华泰联合证券中后端的呼叫中心系统于今年4月份开始合并,整合后华泰证券统一对外的呼叫中心“95597”拥有近200坐席,客户服务覆盖率居国内券商前列。

华泰证券理财服务中心总经理李莉表示,升级后的呼叫中心,增加了网站在线交流、企业QQ、涨乐理财客户端、涨乐微博、积分俱乐部等更多的服务功能,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此外,在客户咨询服务上,除了股票、基金、债券及各类理财产品等传统咨询服务外,还提供融资融券、投行承销保荐等高端咨询服务,可满足客户全方位的理财需求。

李莉说,呼叫中心给人的印象就是电话中心,但现在的95597发展目标是打造畅通的在线理财服务,成为提供全方位理财服务的管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