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产险航保中心开业

杜雅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8月1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运保险运营中心正式开业,成为第三家在上海开业的航运保险专业机构,这是平安产险实现专业化经营,推动航运保险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参加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两个建设的具体体现。

   业内专家表示,航运险对承保公司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包括理赔质量、海事担保能力以及处理理赔之外的应变能力等。平安航保中心的开业,说明其专业性获得监管单位的肯定。同时,也将推动国内航运保险的专业化发展。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孙建平表示,航保中心将积极参加上海两个中心建设,加强与各航运组织、港航企业、货运代理、专业保险经纪公司等的联系与沟通,注重与同业的交流,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为广大航运企业和货主企业提供更好更多的航运保险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