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蓝盾股份看好云防线业务市场前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常仙鹤

  近年来购物网站安全问题引起市场关注,有市场人士认为,购物网站和网络支付由于其先天的复杂性和技术缺点,容易受到黑客攻击,危害网络购物买家帐户和银行资金安全。同时,有些购物网站由于内部管理、数据保密等工作不到位,也会导致消费者信息的泄露。 

  众多的购物网站为避免遭受非法攻击,除不断提升自身网站建设技术外,也通过与安全厂商合作,共同维护网络秩序,这为国内信息安全厂商如蓝盾股份、启明星辰、卫士通、北信源等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 

  有信息安全专家称,蓝盾股份具有强劲的安全系统方案和集成能力,可提出网络购物安全解决方案。公司web应用防火墙系统、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内网保密与审计系统等先进的信息安全产品,不仅能加强对网站、数据库和内网的安全保护,也从制度、管理、技术等各方面杜绝硬件、软件、人员、管理等方面带来的漏洞,有效的防范网络购物带来的风险。 

  不仅如此,蓝盾股份作为国内领先、华南区最大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综合提供商,2012年底于业内率先推出CloudFence网站保护系统,该系统通过先进的云计算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安全解决方案,网站在“零部署”、“零维护”的情况下,防止诸如XSS、SQL注入、木马、僵尸网络等各种网站安全问题。 

  同时,购物网站尤其重视客户体验,而蓝盾股份的CloudFence云防线综合采用跨运营商智能调度、页面优化、页面缓存等技术,可进一步提升网站访问速度,降低故障率,从而整体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这也正好契合电商购物网站的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