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乐视网:C1S今日12点新浪开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陈光
  4月1日,乐视网(300107)5万台新一代盒子C1S正式开放购买。公司方面表示,4月1日12点开始,此前已获预约资格的网友,可于@乐视TV 官方微博进行支付购买。
  据了解,3月26日,乐视盒子C1S在新浪微博预约人数达到109758。乐视TV将按照随买随付、先买先得的活动规则,5万台C1S会根据提交的订单支付顺序在一周内安排发货。如果24小时内不进行支付,将视为自动放弃购买资格。
  乐视盒子C1S是乐视网联合央视播控平台推出的智能机顶盒,由世界顶尖科技服务商富士康专业制造,具有世界级品质。拥有1.5G双核、1G内存、安卓4.1智能操作系统、基于大屏交互体验的LeTV UI系统、DTS和杜比双认证、支持1080P超清播放、DLNA和Airplay等顶级配置和功能。
  与C1相比,新的C1S有3项突破、4项功能增加和多达10余处改进。外观更具科技感,体积缩小20%,遥控器也更加简便易操作,并新增AV接口、PPPOE拨号、DTS认证、USB蓝光光驱、Airplay推送音乐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C1S与此前推出的C1使用的是同一套软件系统,未来LeTV UI系统固件升级也会一直保持同步更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