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人寿连续4年入选“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TOP10”榜单

丁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由著名市场研究机构——美国国际数据研究集团(IDG)发布的“2013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TOP10”榜单日前在美国波士顿揭晓,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等十家国内企业成功入围,这是中国人寿连续第4年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保险企业获此殊荣。
    据悉,“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TOP10”榜单的产生需经过多重考验,包括网络投票,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对企业评选调查表数据的综合评估以及评审团的最终评估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增加中国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作为中国企业的名片,本届上榜企业除中国人寿以外,还包括中国石化、中国移动、华为、腾讯等。
    2013年以来,中国人寿已先后入选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行榜和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公司在“世界500强”中位列第111位,相比去年上升18位,品牌价值达1558.76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