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昌临空经济区发展规划拟尽快报审

毛万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江西发改委消息,南昌市组织编制的《南昌临空经济区发展规划》日前在北京召开专家咨询会。江西省发改委鄱湖办副主任曾文明要求,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后尽快报江西省政府审批实施。

  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司长范恒山在同一场合指出,发展临空经济是促进经济从平面走向立体的重大举措,对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江西提出规划建设临空经济区是明智之举和功效之举,符合国家经济提质增效的大方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