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农发行:2013年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2013年,农发行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到年末,该行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5011亿元,增长14.5%;累放粮棉油收储贷款7345亿元,确保了国家粮棉油宏观调控政策的顺利实施;累放中长期贷款2727亿元,支持项目1999个,重点支持了农业农村基础建设项目。全年发行金融债券4425亿元,对公存款稳中有增,资金自给率88.4%,同比提高2.1个百分点。农发行不良贷款继续保持“双降”,不良余额下降38.5亿元,不良率0.71%,下降0.28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444%,提高135个百分点,拨贷比3.18%。实现经营利润即毛利490.1亿元,同口径同比增长10%;因同比减少核销呆账和计提拨备,净利润增长29%左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