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合众人寿去年总赔付2.7亿元

费杨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合众人寿近日发布的2013年度理赔报告显示,合众人寿2013年度向客户赔付件数达14.9万件,全年总赔付金额达2.7亿元,较2012年全年赔付件数下降11.3%,全年赔付金额上升10%。

  在2013年的赔付中,重大疾病保险赔付占比最大。其中,“合众附加幸福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合众附加睿智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赔付最多。据合众人寿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癌症是主要的重疾赔偿疾病之一,占重疾理赔件数的70%以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