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加大力度推广小微零售产品

张晶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加大力度推广中小微、零售业务产品,制定了“中小微及个人金融一揽子产品”方案,突出亮点,重点介绍“小微企业抵(质)押贷”、“小微企业保证贷”、“个人生产经营贷”、“浩瀚理财”等特色产品。
  据悉,为取得实效,该行与相关网络媒体合作,以社区支行和社区论坛为载体,通过金融产品宣传等方式吸引社区居民和小微客户,实现有效的产品销售。该行还发动全辖力量,拓展营销渠道,通过在企事业、政府或社区网站和论坛中刊登“中小微及个人金融一揽子产品”方案的链接,加大力度推广小微及零售产品,批量化营销小微企业和社区居民,以实现中小微和个人有效客户快速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