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成长股投资 基金经理热捧“互联网”

张晶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329日,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新经济/新市场/新机遇——2014年金牛基金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在谈及成长股投资问题时,多位基金经理都对“互联网产业”的投资表示了乐观的态度。

  宝盈核心优势基金经理王茹远表示,2014年成长股估值的空间非常大,投资者应该看好它的“成长”特性,个人认为最高估值一定是互联网产业。

  华商盛世成长基金经理刘宏同时表示,在中国这个发展中的经济体还在发展的过程当中,一定是有业绩有成长性才能有投资的价值,才符合整个经济发展的宏观环境。有一些行业是代表过去的传统的经济增长模式,在未来或是难以为继,走到尽头了,这种股票是逆潮流的,这种股票即使属于成长股也没有真的价值。所以,我们看中的,是目前刚刚成长起来的概念。经济增长的来源越来越多的依靠创新,创新带来的成长值得我们去挖掘,而目前互联网概念,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为我们打开了很多创新的空间,因此我们非常看好互联网行业未来的成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