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五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今日举行

曹淑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于2014年4月12日在深圳市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行。论坛主题为私募新时代:光荣与梦想。今日下午,第五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结果将正式揭晓,参会嘉宾将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等问题展开分析和讨论。

  中国私募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国信证券独家协办提供专业支持,评委单位包括国信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和天相投顾,致力于挑选和表彰那些中长期取得持续稳健收益的私募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