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证券“寻牛汇”第二季收官

傅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广发证券主办的第二季寻牛汇炒股大赛,历时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于4月18日完美收官,由广发证券首席投资顾问何平导师指导的实力派高手“h230625”以26.84%的超高收益率夺得冠军宝座。

相比第一届“寻牛汇”大赛,本次大赛在比赛机制,传播渠道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全面升级,创下诸多第一:第一次自由组合的团队收益率PK之战;第一次资本市场“大佬”间的明争暗斗;第一次公募、私募、券商投研机构的真实比拼;第一次在股市上的视频真人秀,追踪谍报;第一次将手机版APP操作系统和电脑操作系统同步,选手可以同时在两个平台操作,做到随时随地的关注高手买卖动向。

除了规则、流程与往届比赛不同外,在奖项设置上也更加丰富,包括荣誉之战奖,总收益率第一名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市场价值25万元的广汽传祺GS5汽车一辆,总收益率第二名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总收益率第三名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此外,还设置最牛团队收益奖、最佳人气选手奖、周收益第一名奖、赛区收益第一名奖、手机收益第一到第五名奖。截至比赛结束,共有上百名参赛选手获得奖励,满载而归。

据了解,此次“寻牛汇”炒股大赛自1月6日启动至4月18日结束,共分为海选淘汰赛、团队PK赛、荣誉冠军战三个阶段,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指定券商和联合举办方,广发证券也组织了新老客户参加寻牛汇活动,客户反应热烈,经过本次比赛,广发证券也为广大投资者以及客户上了一堂生动的投资者教育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