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开通在线服务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账号“新华保险”日前正式开通在线客户服务功能,与3000多万名客户共同分享18年的发展成果。

  伴随移动通讯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为满足客户随时随地即办理业务的服务需求,新华保险从今年开始进行微信账号服务功能的开发。在“新华保险”官方微信号的服务功能开通之后,客户关注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即可随时在线管理自己名下的保单,还能移动办理理赔报案,体验新华全景特色服务,在微信端开启保单“互动式”自助服务时代。

  “新华保险”官方微信实现了包括保单查询、续期服务、理赔报案、卡单激活、信息资讯在内的五大类全方位互动保单服务。服务功能上线的同时,新华保险微信服务号还增加了多项查询功能:“掌上新华”栏目能实现随身随行的专属服务并支持直接下载应用;“服务锦囊”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指南;“高端尊享”助力高端客户独享新华特色增值服务;“产品资讯”栏目方便客户在手机端按照分类查询在售产品信息;还有贴心测评游戏,带给客户繁忙生活中的轻松一刻。

  2014年初,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重申“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其核心目标是“创造极致的客户体验,和客户之间建立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围绕这一目标,新华保险打造了掌上新华、微信、网站、电话、短信、邮件服务的六大电子化服务平台,不断满足和适应科技金融时代客户新的要求和挑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