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贷网总投资量突破10亿大关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9月19日,据P2P理财平台易贷网透露,平台在今年1月正式上线后,在9月中旬总投资量已经超过10亿元。

  据易贷网方面介绍,易贷P2P理财以“强抵押”为特色,与其他“小额信贷”、“企业信贷”等P2P平台不同的是,贷款者必须提供房产和车辆抵押,评估后生成标的。据悉,易贷网今年5月成功获得了曾投资阿里巴巴的软银中国的青睐。易贷网方面称,易贷网以9个月达到10亿的投资量在目前所有P2P平台中是用时最短的。

  近期P2P市场参与各方异常活跃,仅就上市公司而言,涉足P2P的概念股在资本市场也持续受到资金追捧。宏源证券研报显示,经过一年多的发酵,互联网金融已经从意识概念冲击走向实质动作布局,在技术、需求、政策等多重驱动力的作用下,从最初的网络理财、证券IT、网络券商到后来的供应链金融、个人征信、银行IT、P2P、移动支付,各类细分投资热点也随之相继涌现,不断激发资本的投入热情和企业的布局力度。

  但目前,P2P行业发展良莠不齐,部分P2P平台频频出现跑路事件,引发监管部门重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易贷网相对保守的“强抵押”特色或许能帮助平台在行业发展、成熟中获得良好的发展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