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川商北京论坛下月举行

李阳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首届川商北京论坛暨北京四川企业商会2014年会计划于2015年1月1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论坛致力于聚合资源互联互通,发展川商创新未来。

  据北京四川企业商会会长透露,论坛特邀知名专家、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包括:《天府新区投资》《经济新常态与中小企业发展定力》、《川菜川茶川酒产业集群突破》《区域经济与特色经济发展定力》、《互联网与川商思维创新发展定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构造高效务实的四川企业家的金融服务平台》、《川商会如何打联合大协作》等话题。

  北京四川企业商会代理秘书长杨荣亮表示,此次论坛还将举办多个专题活动,主要包括:川菜川酒川茶龙头企业北京战略合作洽谈会、北京蜀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筹备成立仪式、北京巴蜀古镇筹备启动仪式、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公益慈善拍卖活动。

  王刚表示,首届川商北京论坛将计划邀请近700多名资深人士参与。主要包括省部委及北京市领导、全国省级驻京商会会长、央企名企外资高层代表、国际商会驻京机构代表、全国省级四川企业商会会长、知名四川老乡代表、北京川商媒体俱乐部代表、北京四川企业商会会员代表,这将是川商有史以来在北京举办的一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川商盛会。

  记者了解到,为更加务实地推动为四川21市州的企业出川服务,共同搭建川商的合作交流平台,川商北京论坛由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分会、行业委员会、团体会员联合承办。首届川商北京论坛详见http://985.so/eEpC。也可关注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官方微信bjscsh。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