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天财富成为博鳌亚洲论坛闭幕晚宴官方合作伙伴

李豫川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国内第三方理财行业的领先者——恒天财富3月19日宣布正式成为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闭幕晚宴的官方合作伙伴。恒天财富将携手与会嘉宾在财富管理领域共同面对“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据悉,恒天财富是本届论坛期间唯一来自第三方理财行业的合作伙伴。

  恒天财富战略发展中心总监朱彦昆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是区域经济合作发展共荣的典范,是两会之后又一个影响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盛事。论坛中将讨论的互联网金融和家族财富管理的议题都是恒天财富重点关注和致力于发展的重要领域。恒天财富将在2015年中持续立足本土资源优势,抓住中国经济‘新常态’带来的新机遇,始终保持斗志昂扬的创业精神,为公司、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的财富未来。”

  恒天财富自2011年3月成立至今,仅用4年的时间便从第三方理财的行业黑马成长为行业领导者。截至2014年末,恒天财富累计管理资产规模已经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成为本土规模最大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各类理财产品均实现按期、足额兑付,兑付率达到10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