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斯柯达强劲增长 推全新晶锐

本报记者 张怡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4月18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New Fabia全新晶锐在上海正式上市。同时据悉,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实现了强劲增长,3月份该品牌在中国的销售量同比增加了24.4%。
  升级而来的New Fabia全新晶锐拥有更具时尚动感活力的宽型运动外观,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在配置上也有诸多全新呈现,为A0级消费者带来了更具乐趣的驾乘体验。结合不同配置,New Fabia全新晶锐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9万元——10.99万元。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3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两家中国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交付汽车8984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其中包括约41500辆进口汽车。3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向客户交付新车315400辆(去年同期317200辆,下降0.6%)。
  大众汽车品牌第一季度共交付汽车678400辆(去年同期682700辆,下降0.6%)。该品牌还将继续着力提升汽车品质,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多优秀的车型和衍生车型。
  奥迪品牌第一季度交付量显著增长,达到133300辆(同比增长7.1%)。该品牌3月份在中国的单月交付量与2014年同期相比增长1.5%。
  斯柯达品牌在中国也实现了强劲增长。中国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3月份,该品牌在中国的销售量增加了24.4%,达到25200辆(2014年同期为20300辆)。第一季度斯柯达的交付量增长15.6%,达到71700辆(2014年同期为62000辆)。截至3月底,斯柯达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扩大到1.47%。
  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兰博基尼交付68辆,宾利交付超过300辆。跑车制造商保时捷的交付量激增34.4%,达到13,300辆。大众汽车商用车在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了26.5%的强势增长,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共交付约1,000辆。
“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市场,” 海兹曼教授表示,“我们的中国工厂代表着卓越的品质和最高的环境标准。今年我们还将开设更多先进的工厂。到2019年,我们的产能将逐步提升到500万辆以上,以满足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并推动中国可持续交通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