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北洋子公司成为中国邮政集团供应商

傅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新北洋(002376)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鞍山搏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鞍山搏纵”),获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清分机设备供应商资格。

  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鞍山搏纵收到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发出的《入围通知书》。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清分机设备入围选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714-EMTC-5207)中,经评标委员会的评定,确认鞍山搏纵为入围单位。入围机型为纸币清分机(2个出钞口,1个退钞口)。《中标通知书》明确了入围单价,具体采购数量、金额将在实际签订的采购合同中进行确定。

  新北洋表示,本次入围仅为鞍山搏纵获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清分机设备供应商资格,正式采购合同能否签订以及最终签订的合同金额尚存不确定。

  新北洋是中国最大的专用打印设备和扫描产品提供商,从战略层面来看,公司正在积极挖掘重点行业打印和扫描设备的市场机会,如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物流等。5月8日,新北洋公告拟以每股11.52元价格向王春久、杨宁恩、鸿诺投资拟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北洋集团、惟同投资、国资集团、丛强滋、华菱津杉拟设立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鲁信创晟、时位先锋等,定增不超过1.3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投向高速扫描产品、现金循环处理设备研发与生产技改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使公司积极向智能识别领域转型。(傅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