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牛娃助力大学生创意创业项目

任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5月28日,由著名节目主持人、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发起的“正青春”校园助力成长计划在国内著名学府清华大学正式启动,牛娃互联网金融作为首席金融合作平台将为全国高校学子的创业项目提供导师指导和资金助力支持。

  牛娃互联网金融(下文简称“牛娃”)是首批获上海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牛娃的核心管理团队均来自国内知名金融机构、互联网公司、软件公司。2015年5月14日下午,黄浦区区委书记和潘石屹一行到访牛娃,对牛娃的业务模式和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同事对牛娃互联网金融的专业素养和领先的风险控制水平及业务定位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与支持。

  5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来到中国科学院和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考察调研,这是继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以来总理又一次提出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出要实施不间断的就业创业服务,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比例。但大学生创业普遍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此次牛娃为了积极响应号召、鼓励、支持大学生创业,将为校园学子们提供创业指导、创业融资等系列助创业服务;同时,牛娃希望通过牛娃的学生助创业服务建立一个从校园到社会,从线上到线下,从财富管理到社交圈子的信用积累体系,培养大学生正确的金融意识,树立契约精神、诚信观念,使他们个人信用财富获得积累。

  牛娃称,作为第三方中介平台,坚持不触碰银监会规定的四条红线,并有第三方独立资金账户,在严格风控的基础上确保每个借款项目真实可靠。

  牛娃称,公司是国内首家将“驼峰分割法”引入风险控制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公司的借款审核体系拥有七大风控流程,五维信审系统,且严格秉承每一笔借款都经过实地审核以确保借款人的真实准确性,公司针对出资人提供了风险保障计划即通过牛娃平台投资P2P的出资人,将可以享受P2P平台安全保障计划。

  在信息安全方面,牛娃注重保护每位平台用户的隐私和个人信息;此外,牛娃定期公布平台运营数据,并由第三方会计事务所进行独立审计。牛娃通过高精准实名认证杜绝虚假信息,让用户处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中。同时,牛娃使用第三方支付的资金账户托管功能以确保每位出资人主导、决定自己的每笔出资去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