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楼氏集团进一步拓展在华微型声学业务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6月9日,全球领先的微型声学解决方案及专业元件供应商楼氏集团(Knowles Corporation,纽交所代码:KN)在苏州工业园区—相城区合作经济开发区举行了新工厂开业仪式。据悉,楼氏集团苏州新工厂在未来全面投产后,可容纳员工3000多名。

  据介绍,苏州新工厂是楼氏集团目前在全球最大的微型声学产品生产基地,也是入驻苏州工业园区—相城区合作经济开发区的第一家美资工厂。新工厂主要生产SiSonic硅麦克风、陶瓷电容器以及用于扬声器和受话器产品线的注塑组件,同时也进行受话器产品的研发。生产的产品将满足中国及世界其他地区客户的需求。楼氏苏州新工厂于2013年12月正式开工,占地面积为45910平方米,严格按照楼氏集团的生产规范要求而建。作为楼氏集团的旗舰工厂,苏州新厂是在微型声学领域中最先进工厂之一,设有研发中心,工厂获得ISO-9001认证,可确保生产出卓越品质的产品。

  资料显示,楼氏集团是高级微声学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专业元件的全球供应商,服务领域涉及移动通讯、消费电子、医药科技、军事、航空航天和工业市场。公司在智能电话、平板电脑和移动手机中使用的微机电系统麦克风、扬声器和受话器方面具有领导地位,公司也是用于助听器和其他医疗器械的受话器的领先供应商。此外,公司在实现各种通讯功能的振荡器(时钟器件)和电容器组件产品,也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徐金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