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板富获近千万天使投资

张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专注于新三板全产业链的垂直服务平台——三板富日前完成了近千万的天使轮融资。三板富相关人士示,投资款已于数周前到账。

  作为国内第一家新三板垂直服务平台,三板富获得了包括上市公司、私募股权基金、天使投资机构在内的10多家机构的追捧 “对于一家成立不到两个月的公司而言,近千万的天使轮融资已属不低,至于具体的估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们会公布”。上述负责人称。

  三板富天使轮的领投机构为深圳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恒泰华盛董事长郝丹被业内称为“定增女王”。两年时间内,恒泰华盛资产管理规模从2000万上升到最新的100亿元。恒泰华盛此前曾参与了大西洋、顺络电子等定增,收益均超过500%。

  对于为何会选择恒泰华盛,三板富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市场不缺钱,缺的是有温度的钱,比如资源。“

  三板富官网网站资料称,其是一家专注于新三板的垂直服务平台,目前已经开展的业务包括新三板资讯发布和新三板企业的股权/基金分发。其中新三板企业股权/基金分发业务已经完成了海航华日(831900.NEEQ)、配天智造(832223.NEEQ)和百姓网3个新三板项目总共5000万基金产品的分发,另外一个3亿额度拆分VIE结构项目的基金分发预约已经完成,即将启动打款工作。

  “千万资金不是凭空获得的,三板富微信公众账号上线两周后,单篇点击量已突破20万,上线四周后,粉丝量已超3万,在移动端,我们已经是新三板领域的第一入口”,上述负责人表示。 在其看来,互联网金融金融的未来在移动端,谁掌握了移动端的入口,谁就掌握了未来。而移动入口的枪战能力也是郝丹看中的。 郝丹表示,“我们考察过国内多数一线互联网金融机构,也有投资的想法,最后之所以选择三板富,他们的两个核心创始人在国内顶级的财经媒体均工作超过8年,他们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的能力是国内多数互联网尤其是互联网金融公司欠缺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