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达澳银基金总经理于建伟: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黄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78日,信达澳银基金总经理于建伟在给投资者的公开信中指出,宏观经济环境总体向好,市场基本面环境总体有利,市场将会在震荡中逐步恢复信心并企稳前行。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尊敬的信达澳银基金投资者:   

  此时此刻,中国股市正经历着一次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焦虑的迷雾笼罩在每一个投资者心中难以挥散。作为公司的总经理,我非常理解每一位投资者此刻的心情。与此同时,从降息降准、减少IPO家数、筹集资金到国资委表态等政府一系列果断举措中,我们看到政府救市和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坚定决心。理性之下,我们看到宏观经济环境是总体向好!市场基本面环境是总体有利的!我们相信,市场会在震荡中逐步恢复信心并企稳前行!所以,仅从一个普通投资者的投资目标来分析,此刻我们不能、也不应该让损失既成事实。赎回基金产品所承担的也许既是当前的损失也是未来的机会。调整终将会结束,待到那一日再回首今日的坚持,我们相信您会为自己今天的坚守而感到骄傲。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尊敬的投资者,我代表公司郑重声明,信达澳银基金会秉承对投资者负责到底的态度,以专业、诚信的职业操守坚定的和您站在一起,让我们携手经风雨,相伴见彩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