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不动产携手金地推“购房宝”2号众筹产品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12日,平安不动产购房宝2号——南京格林格林项目众筹产品正式上线。此前,平安不动产推出的购房宝1号产品,曾创造了产品刚上线就被一抢而光的“日光”现象。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购房宝2号,目标规模400万元。投资人1000元起即能认购。购买之后,如果投资者选择购房,那么就有有优先选房,认购资金每1000元抵2万元购房款的优惠。而且从购买购房宝2号起到真正付款买房时,这期间认购资金能享受30%的年化收益;如果投资人最终不买房,也能获得年化5.5%的收益。   

  平安不动产方面介绍,购房宝2号产品将限量发售, 仅限200人认购。该产品已经在平安好房平台上开放销售。   

  购房宝2号为平安不动产与金地集团合作发起的众筹项目,选取金地格林系列品牌项目作为众筹目标房源。   

  平安不动产是中国平安旗下专业不动产投资开发平台,至今已发展成为覆盖开发投资、工业物流、商业地产、住宅投资、策略及海外投资、养生度假等领域的专业不动产投资管理公司。截至2015年6月30日,平安不动产已经组建了由来自国内外顶尖金融及房地产机构雇员组成的精英团队,并拥有招商、金地、万科、世茂、华润等行业标杆型企业合作伙伴,建立了覆盖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等十余家分支机构。作为平安不动产重要业务之一,“购房宝”众筹产品后续还将对接更多的一二线城市楼盘和开发商,让利于客户,营造更好的置业、投资体验。   

  金地集团(600383.SH)是国内领先的全国化品牌地产公司,目前已形成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北、东北、东南7大区域的全国化布局。在金地八大产品系列中,“格林”产品系列在全国各大城市已呈现诸多经典项目,赢得了客户认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