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骄航空亮相北京航展

王婷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5年9月16日至19日,第16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乌克兰马达西奇股份公司、扎波罗热机械制造伊夫琴科-进步设计局同台参展。

  未来,中乌双方将会开展全面合作,在国内合作建设航空动力产业基地,共同开拓全球航空动力市场。

    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天骄航空”)是国内航空产业新兴的民营高科技公司,践行“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原则,致力于支撑中国航空工业快速发展跻身世界前列。

    天骄航空将把握国内、外航空市场迅猛增长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民营资本灵活、高效、务实的机制优势,广泛开展国际合作,联合国内优质产业资源,瞄准国际先进航空发动机的研发制造水平,以科学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扎实细致、稳步推进,在国内投资建设具有设计、研发、制造、试验验证、维修保障、展示销售全产业能力的航空产业集群。

    马达西奇股份公司致力于航空发动机、工业动力装置和驱动器以及民用设备的开发和生产。公司拥有100多年光辉的历史,从前苏联时代起就有“动力沙皇”的美誉,也是享誉全世界的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的领航者。

    过去的近70年中,扎波罗热机械制造伊夫琴科-进步设计局一直致力于为各种航空器和直升飞机以及各种特殊工业装备提供引擎动力设计。设计的航空发动机为全世界122个国家的54种飞行器提供动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