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信ULED国庆销量同比增长200%

董文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今年国庆黄金周的彩电市场一改往日粗放增长态势,大屏精品占据上风。海信电器的ULED、4K电视、55英寸大平板等高端产品均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根据中怡康的市场统计数据,9月28日至10月4日这周,4K产品占线下销售比例达55%,50寸以上大平板占比超过40%,智能电视市场渗透超过70%。大屏化、精品化成为主流消费趋势。

    在ULED等高端产品热销的带动下,海信电视成为双节彩电市场最大赢家。中怡康数据显示,9月28日至10月4日,海信电视线下、线上销量占比分别达15.8%、18.4%,双双高居彩电市场第一位,成为用户最为青睐的彩电品牌。 来自海信的销售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海信4K电视的销售量同比增长了50%以上,海信ULED的总销量同比增长了200%。

    此前,针对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市场,海信做了精心的准备,集中推出了XT910、K720、K7100系列ULED曲面电视、100英寸激光影院以及K700U、K5500系列4K超清电视等超强的精品阵容。 今年以来,海信加大了对彩电核心技术的研发力度,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技术将液晶电视的画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液晶电视对比度、色彩表现、响应速度的大幅提升,该项技术目前已获得170多项技术专利,其整体性能指标超越了OLED电视。

    十一黄金周期间,海信主打的55英寸K7100系列ULED曲面电视,表现出超强的市场竞争力。它在自主研发的ULED技术的基础上,应用了量子点技术、4K超清技术、曲面显示技术等新型显示技术,售价不足万元。黄金周期间,该款产品销量近万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