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GIA2016启动

徐文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月7日,“盛景全球创新大奖GIA2016”全球启动发布会开启。本次盛景全球创新大奖GIA2016由国内最大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盛景网联及硅谷顶尖的创业融资平台F50(美国赛区),以色列顶尖创投JVP(以色列赛区)、德国电信(欧洲赛区)等世界顶尖机构联合举办。

  据介绍,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是全球参与顶尖机构最多、全球覆盖范围最广的创新大赛,该活动刷新了全球各类创新大赛奖金额、承诺投资额和联动意向投资额等多项纪录。盛景网联集团独家为最终胜出的TOP21强提供150万美金的现金奖金,并联合中关村创投、亦庄国投、清华控股等共同组成全球创新大奖专项基金,承诺投资2500万美金,同时联动众多顶尖投资机构意向投资达到1.5亿美金。同时,大奖立足于"创新、资本、国际化",面向中国、美国、以色列、欧洲等区域的全球创新企业,通过联合全球超过100 家顶尖的创新孵化器、加速器以及风险投资机构,共同发掘、培育和投资顶尖"创新"企业,充分发挥中国资本和中国市场的优势,构建"全球创新、全球资本"的全球化创新生态系统。

  2015年,首届盛景全球创新大奖(Shengjing Global Innovation Awards,简称GIA)得到北京市、中关村、海淀区等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并升级为“中关村国际创业节暨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总决赛”。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郭广生、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nai出席了总决赛并致辞。以色列经济部前首席科学家Orna Berry、美国Menlo Ventures合伙人Mark A. Siegel、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等12位国际知名投资人担任了大奖总决赛评审团。

  据大赛主办方统计,GIA2015大赛全球21强入围企业,在大赛期间及赛后超过80%获得新一轮投资;而中国赛区前50强企业已有半数获得了新一轮投资。GIA2015大赛吸引了全球3000多家创新创业项目参赛,上万名创业者的关注,以及全球百余家媒体的多维度报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