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高特佳旗下互联网金融爱健康启动天使轮融资

周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5月23日,知名创投机构高特佳投资集团旗下爱健康金融举办一周年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爱健康金融创始CEO黄斌表示,爱健康目前启动天使轮融资,寻找更多合作伙伴。据悉,爱健康金融于去年5月28日正式上线。这家由高特佳投资集团内部孵化并获得高特佳1000万元天使投资的P2P项目,是全国首家聚焦于健康领域的创投系P2P平台。爱健康金融专注于满足细分大健康领域,满足大健康从业人员、优质企业投融资需求,在股权投资募、投、管、退中寻找优质债权标的机会。 

  据黄斌介绍,经过一年的发展,爱健康金融目前和澳银资本、分享投资、鼎锋资产等顶级投资机构已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为了更好地为借款企业服务,爱健康和中关村租赁以及多家银行的投贷联动部门开展合作,以便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多样化金融解决方案。爱健康金融正式启动天使轮融资,就是想立足于高特佳搭建的大健康投资领域,服务好大健康领域创投企业的同事,延伸爱健康的业务领域,全领域覆盖创投机构。 

  高特佳投资集团首席战略官、执行合伙人曾小军表示,此次爱健康启动天使轮融资,高特佳希望联合大健康领域的投资机构,携手让爱健康金融快速成为大健康领域最好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为服务整个创投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