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合众金服牵手兆华金融推进“产融”结合

常仙鹤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月20日下午,合众金服与兆华金融宣布开启战略合作,同时联合国经网举行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远鉴峰会之“南粤论鉴”》交流互动活动,探讨新时期、新起点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如何规范、健康发展。中国人民银行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庾力在会上表示,2016年央行开始了一年对互联网金融的整治行动,但是整治不是打压,互联网金融仍然有大的发展前途,未来合并、联手将是一种趋势;同时金融创新一定要贴近老百姓、贴近生活,同时要支持实体经济,绝不能“炒钱”、自我循环。

  合众金服CEO陈龙表示,近年来,中国互联网金融以一种新生业态呈现了快速的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金融支持,然而发展无序、行业指导混乱,也导致了如今的中国互联网诸多乱象存在,通过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指导意见也可以看出,从促进到推进再到规范,互联网金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出现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合众金服和兆华金融此次合作成立合众兆华,将发挥双方的优势,打造一个综合形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据悉,合众金服通过不断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华北至华南的垂直业务区域形势,并拥有合金贷、合众财富、合众博联、合众投资多个金融平台,合众金服作为互金平台已经得到了航美传媒、中元国信、中金数据、联动优势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大力支持。而兆华金融是一个以金融中心、产业中心、投资中心为战略发展方针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平台,拥有专业的理财顾问团队,在珠江三角洲地区乃至华南区域都有业务覆盖。

  合众兆华成立后,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发展目标,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产融结合”,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兆华金融将“产业”作为三大战略发展核心之一,合众金服以供应链金融为主要服务之一,这些都表明了合作兆华对支持传统行业的发展和改革将不懈余力。

  未来,合众金服和兆华金融强强联合,将以“合众兆华”的品牌形象,共同制定业务规划、产品规划、品牌规划;双方共同设立“投融资决策委员会”,负责相关投融资,在业务的整体规划、运营管理、风险控制及落地执行方面做出统一决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