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浦发银行发布“科技创客贷”产品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高改芳)  2016年9月8日,作为“创业在上海”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浦发银行(600000)上海分行正式发布“科技创客贷”产品。

  据介绍,“科技创客贷”是浦发银行针对初创期及成长期的科创小微企业及创业者个人设计的信用贷款,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多维度评价体系,从而更为全面评估创客群体的成长性,并由此形成打分表,根据打分情况,给予科创小微企业或企业主个人的信用贷款额度。

  作为“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服务机构,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连续四年作为大赛的主要金融服务合作银行。据介绍,“创客贷”有五大特色服务,“低门槛 全覆盖”:初创期企业乃至创业者个人都可申请,企业成长后根据经营情况还可放大额度。 “信用贷 免担保”:真正给予创业者的信用贷款,免抵押、免担保,解决创业者的后顾之忧。“维度多 额度高”创始人经历、家庭情况、企业情况、外部认证等多个维度都可以成为“加分项”,创业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企业成长后还可加载我行其他科技贷款产品,额度更高。“标准化 手续快”:银行对创业者的评价采用标准化的打分表格,自动测算得分,直接对应贷款额度,手续齐全的前提下最快1周放款。 “专属卡 灵活用”:“创客贷”额度可加载到我行提供给创业者个人的专属“创业卡”,贷款可通过刷卡、转账、取现等多种方式,使用灵活,随借随还,省心更省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