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东方领衔互金平台投之家A轮融资

黄莹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最近一年,由于互联网金融平台频频爆出重大风险,以及国内A股市场步入熊市,互联网金融平台融资进入寒冬,不过亦有部分优质平台获得重大融资。近日,第三方网贷垂直搜索引擎即宣布获得由国内知名风投机构创东方投资领投的8000万元A轮融资, 成为在资本寒冬期获得资本市场青睐的为数不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投之家联合创始人兼CEO黄诗樵表示,8000万A轮融资后,投之家在今后的战略布局上,将实施大平台战略,以网贷搜索引擎为基点,利用网贷评级系统和雄厚的大数据优势,逐渐布局非标金融、信托资管、保险理财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实现P2P网贷到全金融的过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在线理财服务。

  创东方投资合伙人潘锦表示,目前P2P监管政策已推出,行业得到规范。这对行业的未来发展有非常好的促进。优秀的团队和优质的平台会逐步确立行业发展地位。

  投之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南方基地董事长许岩琦则表示,双方即将展开战略合作,共建“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将充分利用投之家在互金领域和大数据系统上的优势和大唐电信在电信行业和资本市场上的地位,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据悉,从2014年上线至今,投之家仅两年便创下80多亿的成交总量和240多万注册用户,累计为投资人赚取2亿多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