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普惠“信任贷款”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实习记者 张晓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易观国际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互联网金融消费市场火爆,交易规模约1400多亿元,同比增长444%,预计到2017年,市场交易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另据CNNIC第38次《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互联网金融在2016年上半年保持增长态势,网上支付、互联网理财用户规模增长率分别为9.3%和12.3%。此外据统计,2014年中国个人消费贷款有7.5万亿元,而这一数字预计在2018年达到17万亿元。

  据了解,从2005年开始,平安普惠的贷款余额也从最初的1亿元到现在突破了1200亿大关,10年增长超过1000倍。据悉,平安普惠每月服务的海量客户中1/4是老客户。提及如此大的用户粘性,赵容奭表示,平台在十年间,给予客户充分的信任,而客户也在享受优质、便捷服务的过程中逐渐对平安普惠产生了强烈的信任感。

  时下消费金融的受众群体逐步多元化,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推进,对于消费金融的风控则要求更高、响应速度要求更快,消费金融公司的着重点已悄然从单纯的追逐获客方面,发展成兼顾创新科技手段及风险控制等重要问题方面。作为专注于消费贷款行业十余年的品牌,平安普惠于8月24日正式推出i贷2.0产品,引领行业迈入信任服务时代。

  对此,平安普惠首席产品执行官(CPO)倪荣庆解释道,平安普惠做到全线上申请、操作,破除技术壁垒,推出了人脸识别和微表情的技术,结合大数据的应用,让贷款审批更加简单便捷。凭借强大的集团资源、风控系统和突破性的技术手段的协同作用,平安普惠真正做到快捷的3分钟放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