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嘉合基金李宇龙:对冲基金产品配置需求增强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26日于上海举行的“2016第三届中国北外滩对冲基金峰会”上,来自多家知名公私募基金的专业投资人士,就未来大类资产的配置话题进行了讨论。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目前国内各类投资者对于对冲基金产品的配置需求正在显著增强。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总监李宇龙表示,在境外成熟市场,对冲基金已经超越了产品的定义,和股票、债券一样是一种投资方式。今年境内的对冲基金收益表现都很好,明年应该还会有不错的发展,对冲基金作为大类资产配置中的另类资产配置,包括机构投资者在内的总体需求正在明显增多。 

    此外,大型私募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田峰也表示,最近来申购境外对冲基金的机构和个人很多,境内资金现在也很愿意配置一些境外的对冲基金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