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开鑫贷升级开鑫金服 打造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集团

李巍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巍)国家开发银行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开鑫贷,11月3日在宁宣布推出开金网,并将集团品牌升级为“开鑫金服”。

  开鑫金服将打造成为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集团,旗下开鑫贷坚持小额普惠原则,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开金网是金融资产交易、企业理财的专业平台;同时,经江苏省金融办批准,发起设立江苏开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网络小贷业务有序推进中。

  今年8月8日,经江苏省、无锡市金融办审批,开鑫金服旗下江苏开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为发展中小企业债权直接融资服务。定向融资产品、收益权产品等已上线挂牌交易。定向融资产品是企业在开金中心发行和转让,并约定在一定期限还本付息的直接融资类产品。目前,开金中心的会员已超过40家,成交额近10亿元。

  公司总经理周治翰介绍,开金中心将以“开行协调、全国拓展、线上操作、技术领先”为四大特色,实现金融资产交易的互联网化,助推江苏在金融资产交易领域从金融创新到交易体量,都处于领先地位。

  开金网则是金融资产交易和企业理财平台,提供一站式账户注册、金融资产的挂牌和交易、登记结算等服务,还将建设成为线上资本市场,与各类金融机构、金融服务机构以及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合作,利用开鑫金服的流量、品牌、技术、运营优势,为其提供互联网化的金融资产交易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